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6月21日,市委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第二季度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鄢萍、陈春光、林治良、郑云春、罗蜀榕出席会议。副市长杭东通报我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三个福州”建设、对台交流合作、激发民营经济活力、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陈晔指出,上半年我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推进“三个福州”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也凝结了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辛勤付出。

陈晔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积极履职尽责,同心助推有福之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以统一战线服务新福州建设“五大工程”为抓手,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围绕“三个福州”“乡村振兴”“‘三个年’专项行动”“惠民生补短板”等重点任务开展调查研究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提出实践性、针对性强的对策建议;三要明确责任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