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瞄准建链强链补链目标,精挑细选招好商

南安20个项目苗子 计划引资118.9亿元

本报讯 (记者王宇静 通讯员陈鑫炜 吴泉瑜)泉州市近日启动2020年泉州市产业链招商季行动,各地纷纷响应。为进一步引入“源头活水”,盘活资源,腾笼换鸟,确保招商项目招得准、能落地、可持续,南安日前出台《南安市招商引资工作机制》,从梳理需求入手,建立“项目策划”“招商推介”“对接洽谈”“落地建设”“成效评估”五大流程体系,形成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跟踪体系,并创新推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双组长’(南安市委书记、市长出任组长)评估商议决策机制”。

好机制带来好成效。今年以来,南安在超百个意向投资项目中分批次精选20个产业类、平台类优质项目。目前,20个项目计划投资总额已达118.9亿元。其中,首批12个项目,计划投资87.4亿元;第二批8个项目,计划投资31.5亿元。当前不少项目都已进入“土地挂牌”阶段,根据进度,首批中的金座集团项目、共享智能项目、联东项目、天地汇项目、高时项目、唐姆项目等6个项目预计可在第四季度开工。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