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7日和8日晚,中文版话剧《解忧杂货店》在泉州大剧院演出。精彩的表演感染了现场观众。

中文版话剧《解忧杂货店》 在泉州大剧院首演

中文版话剧《解忧杂货店》剧照

中文版话剧《解忧杂货店》由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的小说改编,被誉为跨越30年时空奇幻温情巨作。演出前,导演刘方祺与部分观众互动交流,他曾改编执导《盗墓笔记》《三体》等多部超级IP舞台剧而备受关注。他说,初次阅读小说就被深深打动,数次落泪,每次阅读又会有新的感悟。而这一次,《解忧杂货店》话剧的反转魅力就是回归最质朴的戏剧感受。

刘方祺表示,该剧从人物造型设计到演员表演方式,都力求完美重现书中人物形象,将书中描述的日本小镇宁静气息尽可能原汁原味地传达给现场观众。(记者陈智勇 通讯员郑文华 文/图)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