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 (记者 王元晖 通讯员 曾为东)日前,厦门市驻厦办主任联合会在厦门举办招商引资培训班,借此提高各地驻厦办事处干部职工对厦门招商引资形势与政策的了解,进一步整合厦门与派出地双边资源,为厦门招商引资贡献力量。

厦门市发展研究中心、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厦门市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授课,就厦门招商引资方向与政策、工业互联网、新兴产业与招商机遇等方面进行讲授和探讨。各地驻厦办干部职工,相关异地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及部分赣州市赴厦门挂职锻炼干部等近百名听课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厦门市驻厦办主任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各会员单位积极服务于厦门与派出地双向交流协作,在做好派出地工作的同时,主动为厦门做好会务协调、劳务输出和人才引进等工作。通过此次培训,干部职工们对厦门招商引资形势、产业招商思路、相关政策环境等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厦门招商引资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