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交警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期间——

驾驶证期满换证 可容缺办理

本报讯 (记者 游怡冰 通讯员 张依霖)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联合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举办新一期“刺桐新声——政策面对面”线上宣讲会,主题为《泉州交警助力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和深入“放管服”改革便民服务》。

宣讲会邀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丰泽大队车驾管中队中队长林志钦及秩序机动中队警官胡艺艺,就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一系列交管政策及便利举措进行解读。本次线上宣讲直播观看达到14046人次,最高在线人数6286人。

疫情防控期间,驾驶证期满换证允许“容缺办理”,暂时无法提供身体条件证明的驾驶人可先办理换证,待疫情结束后再补交身体条件证明。驾驶人可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www.122.gov.cn)或交管12123手机App申请,并填报相关信息。通过“容缺办理”换证后,驾驶人须在2020年年底前补交身体条件证明。“容缺办理”措施将持续至疫情结束,具体结束时间交警部门将另行通告。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驾驶证期满换证“容缺办理”须符合特定条件,驾驶证具有记满12分、逾期未审验、被扣押、暂扣、注销、吊销、锁定、注销可恢复、撤销等情形的,不允许申请。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