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一、境外输入疫情 

3月29日0时至24时,我市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越南输入;当日报告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疑似病例0例。  

截至3月29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例,其中:菲律宾16例,英国2例,越南1例;现有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疑似病例1例,为菲律宾输入。 

新增病例:患者穆某某,男,41岁,河南许昌市襄城县人,越南输入病例。3月20日13:00从越南胡志明市乘K6817航班抵达柬埔寨金边,21日12:00从金边乘LQ908航班至广州,22日19:45由广州乘ZH9835航班抵达晋江,入境后即按规定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出现症状,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诊断为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目前,确诊病例已转至泉州市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并对其密切接触者进行定点隔离医学观察。 

二、本地疫情 

3月29日0时至24时,我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 

截至3月29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7例,已全部治愈出院;现有疑似病例0例。 

三、密切接触者情况 

目前密切接触者已解除医学观察1761人,尚在医学隔离观察798人。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