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暖冬公益行动吃穿用“爱心大礼包”今起发放

岁末年初,暖冬公益行动在进行。即日起,晋江经济报暖冬慰问物资由各镇街团(工)委统一领取并陆续发放。接下来,“暖冬公益行动”将进村入户慰问,晋江经济报记者将携手基层团委、青商会员、青年志愿者把爱心物资送到困难家庭。

今年,根据晋江团市委摸底调查,暖冬公益行动共筛选出100户困难青少年家庭,覆盖了全市19个镇(街道),每一户家庭情况尽管不同,但他们都是我们的牵挂。

今年9岁的施文婧现在读小学三年级,家住龙湖镇衙口村。因父亲意外身亡,年幼的她与爷爷奶奶一起生活,依靠大伯帮助和爷爷的低保维持着生活来源。

来自重庆开县的彭绪琳,今年15岁,年幼时就跟父母在晋江生活,现在就读初中,品学兼优,父母从事环卫工作,一家人生活简朴。

“接下来,‘暖冬公益行动’将为他们送上爱心物资,让他们过个温暖年。”暖冬公益行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暖冬慰问物资的整理分类工作已经完成,从今日开始,慰问物资将开始发放。

今年,在晋江团市委的号召下,晋江青商会广大会员积极响应,短短一周时间便筹集善款和物资总价值32万余元,为暖冬行动提供了有力保障。

承载广大青商会员的重托与爱心,今年暖冬慰问“大礼包”特别甄选了13项爱心物资,包括大米、紫菜、食用油、棉被、围巾、手套、保暖袜、抹布、节能灯、豆乳、保温瓶或不粘锅等等,涵盖“吃用穿”等日常生活用品及新春年货,希望饱含心意的暖冬“大礼包”能让受助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重燃生活希望,过个好年。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暖冬公益行动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