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8日,市委、市政府在泉州人民会堂举行老干部新春通报会,通报2019年工作情况。

市领导康涛、王永礼、孔繁军、周真平等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康涛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老干部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我们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进城市集聚发展,加强文化遗产保护,抓牢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民生补短板、强基促稳、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态治理等工作,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一项项抓推进、抓出成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康涛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始终保持拼搏精神,发扬政企互动好传统,突出经济要稳、城市要聚、民生要实、机制要活,为新一轮发展积蓄力量,实现更持久和高水平高质量的稳。

长期以来,广大老干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饱含为民情怀,坚持担当奉献,做了大量有益工作,发挥了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康涛代表市委、市政府,衷心感谢老干部的指导、帮助、关心和支持。他强调,我们将倾情倾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让大家生活舒心、开心、放心。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智慧经验、优势影响,一如既往地支持、助力发展,为“五个泉州”建设鼓劲出力、贡献力量。

市直单位离休干部、原任地厅级退休干部和“5·12”退休干部,省部属驻泉单位离休干部和“5·12”退休干部,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处级(含部队团级退休后享受处级待遇)退休干部参加通报会。

通报会由市长王永礼主持。(记者庄丹丹)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新春通报会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