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七号台风韦帕最新实时位置 泉州八月携雨来 “湿人” 你好

最近几天出门,你是不是总能碰到“熟人”?被高温烤熟的“熟人”。已经到了七月份的尾巴,夏天对泉州依旧不甚友好。午后全市最高气温普遍在34℃~36℃左右,安溪、南安的部分乡镇和永春局部乡镇出现37℃以上高温。

据英国相关气候学家称,人体正“接近热量极限”,听这话的意思,感觉再不降温,就要“热到爆炸”了。还好,预计今天受副热带高压南侧偏东气流影响,泉州有小到中雨,最高气温有所下降,在34℃左右。

今年第7号台风“韦帕”(热带风暴级,8级)已于7月31日8点生成,预计于31日半夜到8月1日早晨在广东电白到海南琼海一带沿海地区登陆(热带风暴,9级左右)。

据悉,“韦帕”于南海北部海面生成,以西北偏西路径为主,离海岸线比较近,生成以后两天左右就会登陆。受其影响,泉州未来几天将会出现降雨,大家出门记得携带雨具,小心淋成“湿人”哦!(记者 杜妮娜)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日:小雨转中雨,气温26℃~33℃;

2日:小雨,气温26℃~33℃;

3日:阴,气温26℃~31℃;

4日:小雨,气温25℃~33℃;

5日:小雨,气温26℃~33℃。

原标题:雨来了!“熟人” 再见 “湿人” 你好

责任编辑:凌芹莉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