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省级院士工作站增至57家 数量居全省首位

在第十七届“6·18”上,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科协、省科技厅对第九批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联合授牌。记者昨日从市科协获悉,泉州有12家院士工作站入选。

泉州网6月6日讯 (记者吴宗宝 通讯员郑吉利 王思颖)在第十七届“6·18”上,省委组织部、省财政厅、省科协、省科技厅对第九批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联合授牌。记者昨日从市科协获悉,泉州有12家院士工作站入选。截至目前,全市已有61家市级院士工作站,其中57家通过省级认定,数量位居全省第一。

泉州市新认定的12家省级院士工作站为: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戴克戎院士工作站、福建省德化县绿园农业综合专业合作社谢华安院士工作站、福建省蓝深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从堦院士工作站、福建恒安集团有限公司俞建勇院士工作站、泉州泰洋科技有限公司侯保荣院士工作站、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卢秉恒院士工作站、福建立亚新材有限公司张立同院士工作站、闽南理工学院柴天佑院士工作站、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晋江)有限公司卢秉恒院士工作站、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俞建勇院士工作站、泉州市第一医院励建安院士工作站、石狮市展耀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涅夫斯基·亚历山大院士工作站。

今年以来,市科协积极响应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才聚港湾·筑梦泉州”引才令,通过持续抓好院士工作站这一柔性引智平台建设,有效发挥高端人才在企业重大项目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等方面的作用。

责任编辑:林嵘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