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6月6日暂停业务办理

接上级通知,为提升信息系统安全,住建部结算应用系统拟于6月6日进行维护升级,暂停对外服务,期间影响公积金发起的结算相关业务。

尊敬的缴存单位和职工:

接上级通知,为提升信息系统安全,住建部结算应用系统拟于6月6日进行维护升级,暂停对外服务,期间影响公积金发起的结算相关业务。现将我中心6月6日对外业务办理调整紧急通知如下:

一、暂停缴存单位的公积金汇(补)缴、省内转移、异地转移接续业务;

二、暂停办理网厅上的单位所有申报业务,办结业务和查询业务除外;

三、暂停省内合并及提取办结业务环节,窗口可受理、审核提取业务;

四、暂停贷款发放、贷款调账、提前还款、分期还款业务,窗口可受理、审核贷款业务。

6月10日我中心将恢复上述业务的正常办理。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9年6月5日

责任编辑:黄冬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