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晋江新塘街道:宿舍内点蚊香 不慎引燃铁皮屋

(记者谢宜萱 通讯员吴文霞 杨征)昨日凌晨5时31分左右,晋江市新塘街道上郭社区海狮停车场旁的铁皮搭盖的简易宿舍内,一名工人使用蚊香时不慎引发火灾,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晋江消防救援大队陈村消防队员接警赶到现场,一栋两层的铁皮建筑已经陷入火海,部分位置已经烧塌,火势向一旁停车场蔓延。经询问,一层是存放杂物的,二层是工人宿舍,所幸人员已经全部逃出。根据现场情况,消防队员立即架设水枪,经过1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被扑灭。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因为加班太晚太累,一名工人点蚊香时没有注意清理可燃物导致起火。最先火势不大,几名工人逃出来用灭火器自行扑救,结果火势越来越大,最后才报警。

消防部门提醒:发现火情,在自救的同时要第一时间报警求助,以免耽误最佳救援时间,造成更大的损失。同时,使用蚊香时,一定要把蚊香固定在专用铁架上,远离窗帘、蚊帐、床单、衣服等可燃物。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