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中心市区:垃圾堆门口 车停绿化带

8日,有网友爆料,泉州中心市区富临新天地湖心街出口、星湖雅苑旁边垃圾堆积,绿化带停车导致植被缺失。

泉州网5月10日讯 (记者吴志明 文/图)8日,有网友爆料,泉州中心市区富临新天地湖心街出口、星湖雅苑旁边垃圾堆积,绿化带停车导致植被缺失。记者走访发现,情况属实,泉州市考评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关于垃圾堆积问题,他们将转给丰泽区相关部门,安排人前往清理。

泉州中心市区:垃圾堆门口 车停绿化带

小车停在绿化带上

泉州中心市区:垃圾堆门口 车停绿化带

垃圾堆积

8日上午,记者在湖心街富临新天地小区出口左侧看到,绿化带中堆放着不少水泥、石头等建筑垃圾,而在同一侧的绿化带上,停着3辆小车,车头向着道路,大部分车身都停在了绿化带上。而在附近星湖雅苑小区楼下店面门口绿化带上,也停着两辆小车,停车的位置已经光秃秃的,没有一点草地了。

记者随后将情况反映给市考评中心,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把垃圾堆积情况转给区里去清,但是绿化带停车的问题不属于他们管。

责任编辑:黄冬虹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车停绿化带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福州地铁延时运营 将视情增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