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泉州市区:醉酒男鬼使神差 开走路边他人车

醉酒男鬼使神差 开走路边他人车

近日,在市区美食街发生了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一名喝得醉醺醺的男子竟把停在路边的一辆小车开走,车后座还睡着一名孩子。发现车子和孩子不见了,焦急的父亲林先生急忙报警。

当日凌晨,市民杨先生与妻子驾车来到市区美食街一家烤鱼店吃饭,当时他们13岁的儿子在车后座睡觉,他们本想摇下车窗,但担心蚊子多,便启动车子开了空调。

由于车子停在烤鱼店对面,夫妻俩并没有太担心。当日凌晨4点多,两人发现车子不见了,吓出一身冷汗,赶紧在周围寻找,结果在距离烤鱼店300米外的地方找到了自家小车。所幸孩子安然无恙,但奇怪的是,驾驶座上坐着一名陌生男子正在呼呼大睡。

鲤城公安分局鲤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叫醒,当时该男子还以为开的是自己的车。原来,该男子姓林,前一天他和家人从南安来到市区聚餐,喝了不少酒,聚餐后他让老婆把车开回家。朋友则将林某送到美食街,打算让他自己到宾馆休息,没曾想林某鬼使神差地把停在路边的车开走了。经检测,林某血液中乙醇浓度为202.83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已被依法刑拘。(记者王丽虹 通讯员梁於成)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