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迎新春 抢工期 赶节点 晋江第二体育中心多个场馆封顶

春节将至,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建设仍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中。截至目前,已有多个场馆完成封顶。

 海峡网2月3日讯 (泉州网记者林书修 通讯员陈金德 文/图)春节将至,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建设仍在热火朝天地进行中。截至目前,已有多个场馆完成封顶。

迎新春 抢工期 赶节点 晋江第二体育中心多个场馆封顶

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抢抓工期,多个场馆完成封顶。

2月1日,记者来到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现场,从远处看,主体育馆的整体构造已呈现。训练馆多个区域已完成封顶,工人正在浇筑水泥。据项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游泳馆、主体育馆于2018年下半年和2019年1月初陆续完成封顶,目前正在进行钢结构施工,均已完成钢结构施工85%以上。训练馆的一号、二号和四号区域也已于近日完成封顶。

该负责人表示,项目建设正在抢工期、赶节点,同时确保人性化开展工作,保证大部分人能够返乡过年。建设方采取分批次、分工种的方式,让部分施工人员提前返乡。目前,工地上有100多名施工人员参与施工。春节期间,也将有少部分人员驻守工地。

“为了能够在节后启动新的施工程序,前期,我们协调了多个部门及施工单位,不断对施工工期进行优化,增加施工班次,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施工进度。”项目指挥部综合协调组组长蔡文思表示,自项目启动建设以来,综合协调组与各方密切配合,规范运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于项目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建立“事不过夜”的快速协调机制,确保项目整体建设顺利推进。

经过优化工期和加班加点,整个项目的建设进度比计划提前了1个月左右。

春节后,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项目将陆续进入场馆装饰装修和室外工程建设阶段,2020年3月,整体项目将竣工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