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安颁发第二笔“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奖励金

日前,南安市公安局根据群众举报的涉黑恶线索,成功抓获涉黑恶逃犯侯某。随后,该局根据《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规定,向举报群众兑现5000元举报奖励金。这也是南安市颁发的第二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奖励金。

群众举报涉黑恶逃犯 获5000元奖励

泉州网11月22日讯(记者黄耿煌 陈灵 通讯员蔡耀宗 彭聚才)日前,南安市公安局根据群众举报的涉黑恶线索,成功抓获涉黑恶逃犯侯某。随后,该局根据《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规定,向举报群众兑现5000元举报奖励金。这也是南安市颁发的第二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奖励金。

据了解,为鼓励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南安市公安局与南安市财政局研究制定了《群众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对举报黑恶线索经查证属实的,视情给予举报人奖励,并通过微博、微信、报纸、广播、电视等各类媒体对《奖励办法》进行广泛宣传,鼓励群众踊跃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南安市公安局“扫黑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对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者的个人信息将进行严格保密,并及时兑现奖金,希望广大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