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非法收购贩卖银行卡 男子刚被网上追逃就被抓获

前天被网上追逃 昨日就被抓获

海峡网讯 (泉州晚报记者吴志明 通讯员刘伟岗)因为伙同他人非法收购、贩卖“黑卡黑证”,四川人柯某平在11月14日下午才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11月15日上午就被警方逮了个正着。

原来,11月15日上午,安溪县交警大队车驾中队辅警在受理业务时,发现前来参加审验教育学习的驾驶员柯某平是网上在逃人员。该名辅警立即向窗口值班民警汇报,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对柯某平进行控制。

经查,柯某平原户籍地为四川省巴中市恩阳区明阳镇扬街道1号,现户籍地为安溪县城厢镇过溪村,持有准驾车型为A2的驾驶证。在2018年6月以来,柯某平伙同他人非法收购、贩卖银行卡和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并将“黑卡黑证”转手贩卖给境外人员,用于网络赌博等违法犯罪活动,被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分局在2018年11月14日17点10分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在逃人员柯某平已移交安溪县公安局城厢派出所。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