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两同事走路上夜班 突遭轿车冲撞受伤

海峡网10月9日讯 (泉州网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康振兴 文/图)两名同事走路去上夜班,突然一辆小车斜向冲过来,男的被压在车头和花圃间,所幸无大碍,女的伤情较重就医,前晚11时34分,这一幕发生在晋江308省道龙湖镇枫林村路段。

两同事走路上夜班 突遭轿车冲撞受伤

消防员进行救援

现场一辆银灰色小车已四轮朝天,车头压在花圃上。其中一名女子被车冲撞倒在路边,头部流血;另一名男子被压在车头部位与花圃中间。经询问男子得知,他只是身体被压无法动弹,其他并无大碍。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协助医务人员,将受伤女子抬上担架送医救治。

接着,消防官兵先清理被困男子身边杂草,留出救援空间,并用抢险服将他包好,防止周边树枝或车身尖锐物品对其造成二次伤害;随后,官兵们剪开保险杠周边破碎的车身塑料,再用液压顶杆将车头稍微顶起,做好安全保护空间。最后,几名官兵合力抬起车头,并迅速拉出被困男子。经现场医务人员初步检查,男子并无外伤,随后送医进一步就诊。

经了解,被困男子是杨某,受伤女子田某,两人是同事。杨某介绍,当时他们一前一后走在路边,要去公司上夜班。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刹车声,杨某转头一看,肇事小车已经冲过来,把他及田某撞倒了,小车也侧翻。而田某因头部重击地面,伤势较重,已转院治疗。事发后,肇事司机离开现场,其家属昨日已到交警中队配合调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