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晋江189名新招聘公办教师今秋上岗

海峡网8月24日讯 (泉州网记者黄祖祥 通讯员林锦鑫)近日,晋江举行2018年新任教师岗前培训暨师德宣誓大会,今年新招聘的189名公办教师将在秋季新学期登上三尺讲台。

据悉,在这189名新教师中,全省统一招考实际录取127人,赴高校招聘62人。近日,晋江教育局组织开展了为期4天的新任教师全封闭式培训,通过入职引导激发新任教师职业激情、树立职业理想,学会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进一步了解晋江文化、教育管理制度和发展新动向,拓展地方课程开发视野。

近年来,晋江公开招聘教师职数逐年下降,2016年公开招聘540人,2017年招聘180人,今年招聘128人,虽然招聘计划逐年下降,但考生报考热情依旧高涨,今年教师招考竞争更加激烈。其中最热门的为小学英语教师岗位,招考比例达1∶192。在今年新招聘的教师中,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毕业生高达50人,高层次人才招聘数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