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泉州市42家企业为2018年度瞪羚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

泉州市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2018年度——

42家企业入库竞当“瞪羚”

海峡网8月10日讯 (泉州网记者殷斯麒)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以及公示,确定泉州市汉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42家企业为2018年度泉州市瞪羚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

据了解,此次入库企业,鲤城区4家、丰泽区5家、洛江区2家、泉港区5家、石狮市1家、晋江市4家、南安市6家、惠安县2家、安溪县3家、永春县1家、德化县3家、泉州开发区3家、台商投资区3家,多为高成长性科技型企业。

目前,泉州市已启动开展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专项资金2018年度泉州市瞪羚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银行贷款贴息补助申报工作。申请企业为2018年度泉州市瞪羚企业培育库入库企业,该补助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在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发生的银行贷款利息,按实际利息发生额的50%给予补助,每家企业银行贷款贴息补助额度最高不超过50万元。

入选的企业将享受相应优惠政策。支持入库企业创新发展,鼓励和支持培育对象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优先纳入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并按规定给予奖励。鼓励和支持培育对象开展科技研发,在市级各类科技计划中,提高该企业项目评审权重,优先给予立项支持;企业研发投入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奖励补助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