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丰泽彻底拆除千亿山庄一宗“两违”建筑

泉州网7月31日讯 (记者李心雨 李波玲 通讯员吴建南)7月27日上午8点30分左右,丰泽区行政执法局直属一中队、东海中队联合东海街道办事处、东海派出所展开联合执法行动,组织70余名人员对千亿山庄峰青园一处占地50多平方米的一层违章水泥框架结构建筑物实施彻底拆除。

这是执法部门对该处违章建筑物实施的第二次拆除。早在7月5日,丰泽区行政执法局就联合东海街道办事处对该处违建组织拆除,但由于该违建所处位置拆除机械无法进入实施作业,拆除工作不得不暂停下来。27日上午,城管队员及拆除工人采用专业的手动拆违工具进行人工拆除,彻底拆除该处违建。丰泽区纪委、效能办相关人员亦在拆违现场监督检查,为建设现代化美丽丰泽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这次强力的拆违行动,打响了为期三个月的丰泽区“两违”清理专项行动的第一枪。在接下来的时间,丰泽区将全力出击,采用铁腕手段,针对片区拆迁、高档别墅小区、山线水线等重要节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两违”建筑开展大型联合拆违行动。同时,将完善“两违”管控工作机制、强化巡查力度、启动监督问责机制。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