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南安那位踹倒83岁老人的“纹身男”被警方刑拘

­ 什么仇,什么怨?能让一个精壮的男子抬脚,踹向一个年迈的老太太。

­ 5日晚,南安微信朋友圈流传着一段“男子踹老人”的视频,网友的情绪都“炸开”了,纷纷谴责男子的恶行。

­ 6日中午,南安公安发出通报称,打人男子苏某江已经被抓获。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 【视频】老太被刀砍遭脚踹

­ 网上流传的视频约90秒,视频显示,5日上午6时39分许,一辆灰色轿车停在一栋民房前,车上下来5名男子,有的手上还拿着刀,对着民房的门狂砍猛踹,有的则捡起路边的石头,砸向民房的玻璃外墙。

­ 就在此时,一名端着饭碗的瘦弱老太太出现在视频中,她走到民房前时,其中一名赤着上身的“纹身男”冲了上去。

­ 他先是砍向老太太的左腿,老太太来不及反应,他又起脚踹向老太太的腹部,老人狠狠地摔在地上动弹不得,手上的碗也摔得四分五裂。

­ 很快,两名中年男女也赶来制止,“纹身男”立马又冲向中年男子,也是砍了中年男子一刀,见该中年男子无力反抗,这群人继续对民房实施破坏后,方才离去。

­ 很快,微信中又出现多个相关视频,从视频中记者得知,事发地在南安康美,被打的老人和中年男子为母子。

­ 至于,视频中的那群人为什么要砸房子和打人,网上也有很多说法。

­ 【通报】一男子被警方刑拘

­ 6日凌晨0点29分,南安公安发布通告称,该事件发生在南安市康美镇梅元村,老人戴某(女,83岁,康美人)在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中年男子苏某(男,56岁,康美人)经医院治疗后已出院。

­ 当天9点多,记者赶到事发民宅,该栋楼为两层楼房,一楼大门的玻璃已完全破摔,门上有被踢凹陷的痕迹。

­ 屋主的亲戚朋友正在收拾大门的碎玻璃,在院子一侧还遗留着老太太被踢倒时,从手上摔出去的瓷碗碎片。

­ 在屋内,记者还看到一名头上裹着纱布的年轻男子,他称被打两人是他的奶奶和父亲。而视频中打人砸房子的那群人,他只认识其中一个。

­ 至于,这群人为什么来打砸房子还打人?

­ 老太太的孙子说,他在晋江跟朋友出去喝酒,朋友跟人发生纠纷他上前劝架,还被打伤了头。没想到他在医院处理伤口时,对方还找上门来。

­ 当天上午,记者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80医院急诊病房里见到了被打的老太太,当时她坐在轮椅上,精神状态还可以,不过家属拒绝接受采访,记者未能问到更多信息。

­ 当天11时许,南安公安再次发布通告,称打人男子苏某江(男,25岁,南安人),于6日凌晨1时许在南安市洪濑镇东溪开发区一店面内抓获。

­ 犯罪嫌疑人苏某江交代,他因在外与老太太的孙子苏某扬发生口角纠纷,遂纠集多人到苏某扬家中持刀具、石块打砸门窗,并打伤苏某扬奶奶戴某及其父亲苏某。

­ 目前,苏某江已被南安公安依法办理刑事拘留。(海丝商报记者 陈江涛 李想 见习记者 陈亮亮)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