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宁德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田地问题起争执 男子殴打80岁老人被拘

海峡网11月8日讯 (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文福 王飞) 因小事殴打80岁高龄老人的福安甘棠男子张某,10月30日被福安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500元。

10月30日10时许,一年迈老人由其女儿搀扶着到福安市公安局甘棠派出所报案称:当日上午,老人在农田干活时,因田地问题和一男子起争执,被对方殴打受伤。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带领人员到事发现场,依法将违法行为人张某传唤至派出所。

经查,原来当天9时许,今年36岁的男子张某,在其表叔田地上收割水稻,看到受害人老林在其表叔田地角落种植芋头。张某便劝老林不要在该处种植农作物,遭到拒绝,两人发生争吵。争吵期间,老林将张某手中的矿泉水瓶打翻在地,张某一怒之下用拳头打老林的头部、背部,造成老林背部及头部不同程度受伤。张某归案后,对自己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因小事殴打他人,甘棠派出所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2日并处罚款500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宁德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