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4月12日讯 ­ 泉州一82岁老人外出看戏,迷路后摔倒在地,多亏路过群众发现并报警,他才得以安全回到家中。

­ 10日下午6时许,柳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柳城街道莲坑部队对面,有个老人摔倒,请求帮助。

­ 当民警赶往现场时,报警人已经离开,而老人则摔倒在路边的丛草中。见状,民警上前将老人扶起来。

­ 老人说自己走路时不小心摔了一下,没想到站不起来了。民警发现老人身体并无明显擦伤。当问其是否需要120救助时,老人拒绝了。

­ 随后,民警将老人搀扶上警车,准备送他回家。但老人只知道家住岭兜村,其他信息均说不出。

­ 猜测老人应该来自官桥镇岭兜村后,民警开车载着他到官桥岭兜村询问。所幸,民警在询问时,遇到的一个路人刚好认识老人,老人才安全回到家中。

­ 家人告诉民警,老人今年82岁,平时喜欢看戏,他们猜测老人外出看戏时迷路,走到了距家10多公里外的柳城街道。(海丝商报记者 陈江涛 通讯员 何莹莹)

原标题:八旬老人外出看戏迷路走出10公里后摔倒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