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危化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推进《2018年全国危险化学品油气管道烟花爆竹安全监管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监管重点工作安排》,3月1日,永春县安监局组织全县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了2018年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永春县召开2018年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各危险化学品企业要有效遏制各种泄漏、火灾、爆炸以及造成人员死亡事故发生。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一是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作,提高安全标准化运行质量水平;二是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是认真落实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措施,要把安全风险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治理挺在事故前面,全面加强安全防范;四是扎实推进职业健康基础达标建设工作。

永春县召开2018年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会议对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强调部署。一是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全面落实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二是各加油站要严格落实《福建省散装汽油购销安全管理办法》,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理;三是各危化品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负责人要亲力亲为,深入一线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