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2月12日上午,泉港区应急管理局沈先勤副局长带领局危化股工作人员及安全生产专家,深入辖区内福建湄洲湾氯碱工业有限公司、福建省东鑫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林德(泉州)二氧化碳有限公司、福建钟山化工有限公司、福建省天骄化学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节后复工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强调,各化工和危险化学品企业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照正在进行的百日行动和“春季攻坚行动”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方案要求,继续深入开展、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二要加大日常安全巡检工作力度,要针对重要装置、重点部位加大日常安全巡检工作力度。三要认真开展复工前安全检查工作,停产企业在复产开车前要制定详细的复产开工方案并由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发布,同时在复产前对各生产系统进行全面彻底的检查。四要全面组织开车安全教育培训,在复产开车前要对全体职工进行一次开车专项培训,使职工熟练掌握开工方案和应急措施。五要加强复工期间的安全生产管理,各企业要严格执行开车方案和各项操作规程,要严格执行开车期间企业主要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跟班、带班制度。

责任编辑:陈娜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空间站已在轨实施130多个科学项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