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丰泽田淮街道路施工改造 工程预计12月底完工

泉州网10月12日讯 (记者柯丽娟 文/图)近日,不少市民致电96339反映,丰泽区田淮街最近正在进行道路施工改造,路面开挖后,给过往的车辆、行人带来极大的不便。他们希望了解一下道路改造何时完工,道路何时能恢复畅通。

泉州丰泽田淮街道路施工改造 工程预计12月底完工

田淮街正在进行道路施工

市民陈先生说,他家住在丰泽区云谷工业区附近,平时上下班都得开车经过田淮街,来回只需20分钟的车程。但在9月中旬的时候,田淮街开始进行路面开挖施工,车辆行驶不便,他只好绕行,如此一来,比平时多了一半的车程,非常不方便。

9日下午,记者来到田淮街,从刺桐路拐田淮街方向,记者看到,开挖后的田淮街,沙石堆在路边。刺桐路至湘味楼段道路中间放置着警示锥,有的水泥路面被穿孔,有的已经填上了黄土,车辆行驶过去尘土飞扬。而在湘味楼至坪山路段,记者看到,该路段周边已经被铁皮围了起来,三辆挖土机正在施工作业,经过此地的车辆只能绕路行驶。

随后,记者致电丰泽区交通和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工程股。据丰泽区田淮街(坪山路至刺桐路段)道路改造提升工程项目负责人唐先生介绍,丰泽区田淮街(坪山路至刺桐路段)道路改造提升工程项目是在9月14日开工改造的,目前正处于路面开挖、铺设管道阶段,待管道铺设完毕后将进行路面沥青铺设和路灯改造等,整个工程预计在12月底完工。因为道路施工改造会给沿街的店铺经营带来一定的不便,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理解和配合,行人、车辆及附近居民请注意安全,车辆请绕路行驶。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田淮街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