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明日起坪山路与江滨北路交叉口禁左转 车辆请绕行

泉州网10月9日讯 (记者傅恒 通讯员李荣鑫 文/图)日前,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进一步优化坪山路与江滨北路交叉口通行效率,确保该交叉口交通安全与畅通,从10月10日0时起,交警将对坪山路与江滨北路交叉口北进口及西进口实施交通管制。

明日起泉州坪山路与江滨北路交叉口禁左转 车辆请绕行

届时,坪山路与江滨北路交叉口北进口,坪山路辅道将禁止机动车左转,坪山路辅道左转往中芸洲方向的机动车请右转江滨北路后至田安大桥匝道掉头绕行,或提前在宝洲街与坪山路交叉口选择宝洲街东出口前往中芸洲。

而坪山路与江滨北路交叉口西进口,江滨北路禁止机动车左转坪山路,江滨北路往坪山路、宝洲街方向的机动车请直行至中芸洲交叉口左转或掉头绕行。交警提醒过往车辆驾驶人,要注意交通标志、标线提示,自觉绕道通行。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