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砖厂突发大火 石狮消防紧急扑救

石狮市一砖厂突发大火 烧穿10米高的屋顶

闽南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吴文霞 邱宗泽 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29日早上7时许,石狮市鸿山镇东园村美佳爽后面一砖厂突发大火,大火已烧穿10米高的屋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扑救,石狮鸿山消防中队成功扑灭大火,及时为厂房止损。

当天7时25分,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着火的砖厂上空浓烟滚滚,搭盖的铁皮顶棚已被大火烧穿并发生了塌落。此时,生产车间的火焰正在向外蔓延,如不及时扑救,将危胁到整个砖厂和附近的民房。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分成两个灭火小组在生产车间两侧架设水枪,堵截火势蔓延;现场保障小组则组织后方利用附近水源进行不间断供水,同时做好现场的警戒和器材装备的保障。很快,火势得到有效控制。约1个多小时后,大火被彻底扑灭。随后,消防官兵继续对着火部位进行灌水冷却防止复燃。

该厂房的负责人郑先生称,事发时,工人们正准备开工做事,突然有人发现抽烟管冒出大量黑烟,正准备查看时,管道突然发生燃烧且一发不可收拾。他们只能报警处理。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