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16日讯(海都记者 袁丽群)食品安全与健康一直是社会的热点问题。海都记者获悉,本月15日—18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台湾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2017海峡科技专家论坛分会场——海峡两岸食品健康研讨会在晋江召开。

本次会议以“聚焦食品——从安全到健康”为主题,邀请海峡两岸食品科学、营养与健康及医学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通过大会报告、学术研讨等一系列形式开展交流、讨论。参会代表近300人,其中来自台湾高校、科研院所、产业界的代表近40人。

会议期间,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可冀、台湾大学食品科技研究所名誉教授孙璐西、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技术顾问刘秀梅研究员、台湾大学名誉教授潘子明等专家,围绕食品从安全到健康等热点话题进行对话与沟通,报告内容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