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泉州站旅客列车全部停运。昨晚9点半,记者从福厦动车泉州站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目前他们还没有接到16日停运的通知,沿途有塌方,目前正在抢修,能不能通行还不确定。(记者吴志明)

道路客运:中短途陆续发车

昨日,因台风的关系,上午客运全线停运。今日,道路客运陆续恢复正常。

15日上午,因风大、雨大,为了确保旅客的安全,道路客运全线停运。下午4时起,台风影响客运班车的因素减小,短途客运开始恢复。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站务分公司经营科科长林国忠介绍,预计今日上午短途客运大部分都将恢复,中途的也将陆续恢复。(记者王金植)

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全面恢复运行

昨日14时55分,随着新加坡飞来晋江的航班安全降落,泉州晋江国际机场全面恢复运行。

台风过境后,昨日清晨6点,机场组织灾后自救,迅速清除路障、调试设备、清洁场地,全力以赴确保恢复航班。(记者谢宜萱 通讯员叶扬)

泉金航线今日继续停航

昨日,记者从泉州市海事局了解到,金门客运码头因台风侵袭受损,泉金航线今日将继续停航,17日航班复航要视天气情况而定。(记者谢宜萱 通讯员徐建伟)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