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5月2日晚上9点许,南安水头派出所民警组织对酒店进行检查,在辖区一家酒店的多间客房内,分别查获丁某、张某、李某三名女子以及嫖客陈某,并在酒店大厅抓获组织卖淫的伍某。

据几人供述,三名女子由伍某负责联系嫖客,而后伍某还在酒店大堂放风并收取嫖资。但让民警震惊的是,其中一名女子张某自称,其之所以卖淫并非自己自愿,而是为了自己的丈夫施某,施某从2013年开始吸毒,将家里的积蓄花的差不多了,为了能够让施某继续吸毒,张某只能出来卖淫为施某赚取毒资。

目前,伍某因涉嫌组织介绍卖淫被刑事拘留,张某、李某、丁某因涉嫌拉客招嫖被行政拘留,陈某因涉嫌嫖娼被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