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惠安:广告牌被拆时连同两工人坠落  造成一死一伤

广告牌原本挂在一楼店面上方,拆除时砸了下来  

海峡网4月28日讯 (海都记者 杨清竹 黄谨 文/图)昨日上午,两名工人在惠安县螺城镇新晖路拆除一块广告牌时,与正在拆除的广告牌一起掉了下来,造成1死1伤。目前,事发原因尚不明确。

据介绍,这块广告牌原本设在一楼店面上方,距离地面3米多高。广告牌长约7米、高约1米,由钢架和木块制成。附近一保安亭值班男子说,上午10时许,听到一声沉闷的声音,他出门查看才知道有块广告牌掉了下来,地上倒着两名男子,其中一人已没有生命迹象。

死者庄某忠,今年41岁,惠安螺城人。事发前,他与同事陈某龙前往发生意外的地方拆除广告牌。承接这项广告牌拆除任务的商家负责人说,前天就已开始拆除,但没拆完。昨日上午9时许,两名工人继续到现场拆除,但没想到会发生意外。

与庄某忠一起掉落的陈某龙左腿骨折,其他伤情还要进一步检查。记者在惠安县医院看到陈某龙时,他向记者证实两人都从广告牌上摔下,但事发突然,感觉自己被摔晕了,为什么发生意外他也搞不清楚。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