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安溪西坪:放着生意不做 三人菜市场聚赌被捕

这些人自搭桌子,以“斗牛”的方式进行赌博。

东南早报讯 (记者陈祥木 通讯员黄劲古 文/图)前日上午,安溪县公安局西坪派出所民警在西坪镇农贸市场旁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嫌赌博违法嫌疑人陈某(女,51岁,西坪镇人)、林某(男,49岁,官桥镇人)、陈某(男,44岁,官桥镇人)3人。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当日上午,当地民众举报称,有几个人经常在农贸市场旁一空旷处聚赌,这些“老面孔”又再次出现了。这些人自搭桌子,以“斗牛”的方式进行赌博。西坪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行动,缜密计划、便衣蹲守。当日中午12时许时机成熟时,民警立即出击,当场将3个违法嫌疑人成功抓捕归案,当场缴获涉案金额数千元。经审讯查明,陈某(女)在当地做豆腐生意,林某做豆干生意,而陈某(男)则无业。3人彼此互相认识后,利用中午生意平淡闲着无聊之机聚集在一起当众赌博,心想一方面还可以赚点“外快”,另一方面还可以消遣时间,殊不知他们的行为已经违法。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