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3月30日讯 (海都记者 林永清 黄谨) “赶快叫人帮忙啊,我丈夫被人打死了!”昨日凌晨2点40分左右,住在泉州市惠安县紫山镇半岭村的许先生被突然的求救声吵醒。他打开窗户,被眼前的一幕吓坏了:同村65岁的林阿婆浑身是血倒在外面。她爬了200多米前来求救,而她64岁的老伴已遇害,尸体就在她家新房的地下室。之后,林阿婆被送往惠安县医院。

事发半岭村村口一栋独立的新建4层民房,其外围还未装修,离村里最近的住户也有段距离。

据林阿婆的亲属介绍,死者许某前天下午对老伴说,新房子的门好像有被撬过,他去看看。当晚7点多,林阿婆打电话给老伴,但没人接,她便去新房找老伴,没想到她这一去也被绑了。嫌犯不断用木棍、菜刀袭击他们。后来两人被打晕,嫌犯就将他们拖到地下室。在这期间,许某遇害,林阿婆凌晨清醒后就爬到附近的杂货店求救。“嫂子说,嫌犯是一名男子,男子30来岁,本地口音。”

半岭村的村民说,老两口都很安分老实,从不跟人产生纠纷,他们也对老两口的遭遇感到很震惊。一位年轻的村民说,事发后他跟民警一起调取了村里的监控,但并未发现可疑人的身影,“那人懂得避开村里的监控”。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