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前两天,泉州一名11岁女孩疑被家暴的消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那么,现在事情进展得如何了,女孩被母亲虐待的消息是否属实?记者今天来到当地的村干部家里,找到了孩子的父亲。孩子的父亲说,小女孩目前已经被舅舅带回江西老家了,希望我们不要再打扰他们的生活了……

福建新闻频道的记者王岚松发回报道:

泉州受虐女孩返回江西老家 身上伤口疑似母亲所为

小女孩已经与舅舅回江西老家,父亲不再愿意接受采访

王岚松说:今天我们又到了小女孩的家中,辗转了一个下午终于找到了,这个小女孩在南安丰州镇埔头那一边的住所,到达住所时,只有她的父亲在,她的父亲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小女孩已经被舅舅带回江西老家,目前已经不在这边,其他的事情父亲也不愿意多谈,而且对记者说,不要再过多干扰他们的生活,因此也无法再进一步的调查了解。

证据不足,无法确定小女孩身上的伤是母亲所为

南安市丰州派出所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目前所有的调查证据都无法证明,小女孩的手指和身上的伤是她的母亲所为,因此在证据上,无法对小女孩的母亲进行追责。

政府和妇联成立调查组,请心理专家对小女孩进行心理辅导

这件事情发生之后,省市妇联也高度重视,已经让南安市相关部门成立调查组。事发后,当地镇政府,昨天也请了心理专家与当地的关工委一起,对小女孩进行了心理辅导。经过村干部反映,小女孩经过心理辅导之后情绪比较稳定。

相关新闻:

女孩遭亲妈家暴 剪断手指烟头烫伤不堪虐待离家出走 亲生母亲为何虎毒食子?

女孩遭亲妈家暴,还用烟头烫伤身体,孩子当时仅八九岁! 昨天晚上12岁的女儿在遭母亲威胁后出走, 引出了这段家暴经历, 目前,南安丰州警方已介入调查。

不堪生母虐待 离家出走

小莲是江西人,今年12岁,小时候都在老家亲戚家长大,7岁左右才被父母接到泉州来。她说,可能是因为没有感情,所以母亲对她不好,经常虐待她,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打她。

3月8日晚上,因为母亲说要打她,连夜从南安丰州的租房跑了出来。今天中午,她在北峰招联社区一家电子厂想找工作。

小莲一身的伤痕,又怕她再被妈妈殴打,好心的工厂负责人实在看不下去,打电话向丰泽北峰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将小孩接回派出所后,通知了孩子的父亲来到派出所,在父亲的监护下,小莲作了一份笔录,讲述了来龙去脉。

小莲(化名)左手小拇指没了一截,她说,是自己的母亲用剪刀活生生给剪断的!小莲说,三四年前,她已经在南安的一家工艺厂打工了,因为自己没有把产品做好,最后,母亲一生气,在村口就拿出了一把剪刀,把她左手小拇指剪断了一截,还用打火机、烟头烫她的身体。

除了左手的小拇指没了一截,小莲的脸上、身上还有不少的伤疤。3月8日晚上9点多,因为母亲威胁要打她,小莲害怕,于是从租房跑了出来,离家出走想来找工作。小莲告诉民警,这些事情父亲不知道,自己也不敢跟别人讲。

民警告诉记者,小莲在讲述这些过程时,她的父亲就在边上听着,既没否定也没肯定,默不作声。

傍晚,该案件移交南安警方进一步处理。记者从南安丰州派出所了解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并通知小莲的母亲到派出所配合。

网友都炸了!究竟是谁如此狠心,竟将小女孩小指和脚趾剪断!警方已立案调查。

我们希望回到舅舅家中的小女孩,可以得到妥善照顾,等待她的是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