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闽南网1月18日讯(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 通讯员 盛斌 文/图)奔丧路上,两夫妻开车行经高速路段,一言不合起了争执,最后干脆停在应急车道上大打出手。今天中午,这荒唐的一幕发生在泉州环城高速上。接警后,泉州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的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暂时化解了这场夫妻纠纷。

两夫妻奔丧路上起争执 泉州环城高速上大打出手

中午12时许,正值午饭时间,有路过群众报警称,泉州环城高速下行47KM处有人打架。值班民警马上放下手中的筷子,火速赶往现场。在事发现场的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小轿车,后方没有设置警告标志。车辆旁边一男一女情绪激动,正在吵架,还大打出手。见状,民警赶紧上前分开两人,稳定双方情绪,并第一时间将两人带离高速公路,到张坂出口进行调解。

据了解,吵架的一男一女为夫妻关系,丈夫的父亲今天刚过世,两夫妻正在奔丧途中。上了高速后,两人因琐事吵了起来,最后索性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下车继续吵架。女方说丈夫心中没有她,而丈夫却说“都什么时候还吵吵闹闹”,最后两人大打出手。幸好民警及时赶到,暂时化解了纠纷。

泉州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违法停车并下车吵架的行为是非常危险的,极易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当下,民警对他们这种无视交通安全,拿生命当儿戏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