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元旦过后,黄女士和家人一直焦急地寻找着走失的舅舅。

3日早晨,黄女士的舅舅张诗通和往常一样出门去,就一直没回家。

45岁“阿肥”舅舅从北峰到晋江走失 你见过他吗?

走失的张诗通

黄女士说,舅舅的闽南话名字叫“阿肥”,1971年出生,智力较低,是残疾人。家住丰泽区鹏溪路,平时会在家附近捡一些瓶子。当天下午还有人在北峰附近看到他,但一直到晚上,家人都等不到张诗通的消息。他的身上没有手机,也没有钱,家人无法联系到他,周围四处寻找也找不到,只好先到北峰派出所报警。

民警调取了监控录像,发现3日晚11:55左右,张诗通在晋江市百捷地产附近走失,亲友们发微信、微博并四处寻找,昨天,有人说4日晚11点多,在晋江梅岭街道赤西社区附近看到一个人,可能是张诗通,可是当家人到那附近时,却依旧找不到人。

到昨天18时许,黄女士和家人仍在焦急寻找。黄女士说,舅舅体型瘦小,身高约155cm,皮肤较黑,只会闽南话,不懂家里具体地址。走失时身穿浅棕色外套,黑色裤子,红色运动鞋,手上拿着白色编织袋。有知情人可以联系黄女士:18059833178。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