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晚报社APP-泉州通11月24日讯(记者陈祥木 通讯员郭志强)宁德市霞浦县人孙某频频窜至惠安县紫山镇赤土村一带入室盗窃。令人迷惑不解的是,孙某只对女性内衣有兴趣,而将盗得的戒指等值钱财物扔入溪里。

今年8月,惠安县紫山镇赤土村一带发生多起窃案。紫山派出所民警经过走访及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电子监控记录发现,当地每次发生盗窃案,一名可疑男子便会在案发现场及周边出现,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侦查,办案民警基本掌握了该可疑男子的体貌特征:身高170至175厘米,身材均匀,嘴部上唇凹陷。

办案民警侦查后基本摸清了该男子位于惠安县城某居民区的落脚点,于是连夜展开抓捕行动,将该男子抓获。但屋内没有搜到多少赃物,却发现堆着大量的女性内衣。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对自己屡次窜至惠安某医院及惠安县紫山镇赤土村一带盗窃群众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今年31岁的孙某为宁德市霞浦县人,曾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去年刑满释放后不久,孙某来到惠安,今年8月以来,“旧病复发”的孙某多次实施入室盗窃,或用钓鱼竿钓女性内衣。孙某将盗来的戒指等值钱财物扔入惠安黄塘溪里,却将大量女性内衣带回租住处,包成一包一包“欣赏”。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