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11月23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林良艺 文/图)乡村道路上,一辆渣土车撞倒摩托车后肇事逃逸,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受伤,安溪湖头交警到场勘查,凭借现场掉落的蓝色油漆,经过大量的摸排走访,日前成功抓获肇事嫌犯。

渣土车撞倒摩托车后逃逸 蓝色油漆助破案

民警凭借蓝色油漆找到肇事车辆和肇事者

19日傍晚6时许,安溪湖头交警中队接到报警,在安溪尚卿乡圆德村路段,一辆渣土车撞到摩托车后逃离现场,摩托车驾驶员受伤。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因为天色已晚,当事人无法提供车牌信息及车辆颜色,就只记得是货车。

在对现场的勘查过程中,民警发现摩托车的损坏部位有细微的蓝色油漆,断定这是事故发生时对方车辆留下来的油漆,随即对事故路段周边的监控展开侦查,并将怀疑对象锁定在蓝色的货车。

经过调查,民警在省道308线往尚卿圆德村路口的治安监控中找到了嫌疑车辆,但是由于车辆路过时为夜晚,无法看清车牌。民警经过时间的比对,又从尚卿、圆德等卡口中调取时间区间的过车图片,终于锁定该嫌疑车。

20日上午8时许,民警深入尚卿圆德及事故附近的村庄,向各村村干部了解嫌疑车的相关情况,然后逐一入户排查。当天下午2时许,民警在尚卿乡中山村朱某东家中发现了嫌疑车辆,并在对嫌疑车辆的勘查中找到碰撞痕迹。

在证据面前,肇事驾驶人朱某东对肇事经过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