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昨日下午3时许,在江滨北路沃尔玛后门,一名女子被3名男子抬着经过鲤城古城消防中队。奇怪的举动引起了执勤的消防哨兵的注意,他立即上前救下女子。原来,女子疑似被骗入传销组织,试图逃跑未果被抓回。

泉州:三男当街抬一女惹人疑 消防官兵急制止

监控拍下男子抬女子经过

事发时,鲤城消防古城中队专职消防员曾国荣正在岗亭执勤时,突然看见门口的视频监控中出现奇怪的一幕,3名男子抬着一名女子,不顾女子不断挣扎,连拖带拽快速经过。曾国荣立即从值班室跑出去,上前询问他们在做什么。“你要干吗?”其中一名男子反问。“你们这像是绑架!”听到曾国荣呵斥,男子立刻回答说是要带女子去看病。“我没病!我要回家!”女子看着曾国荣,挣扎道。曾国荣发觉有异,立刻喊来附近的保安帮忙。3名男子见情况不妙,立即逃离了。女子在原地不断发抖,曾国荣便将其带回队里暂时安置。

经了解,该女子是湖南人,十几天前被朋友骗到泉州西郊附近一个疑似传销组织内。昨日下午,她借口取钱逃出来被发现,随后被组织中的3名男子抓到。目前,丰泽公安分局清源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