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车辆自燃本来就够吓人的,更可怕的是旁边还是加油站。11月24日0点32分左右,一辆小轿车发生自燃事故,接警后,东山县消防大队官兵立即赶到现场实施灭火,成功化解隐患。

小车加油站旁自燃 东山消防官兵紧急抢险救援

记者在微信视频和消防提供的画面看到,小轿车自燃路段为西埔镇梧龙加油站门口,小轿车冒烟起火,司机马上拨打了119火警电话,不到10分钟,消防官兵就赶到了现场,利用消防水枪扑灭明火,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小车加油站旁自燃 东山消防官兵紧急抢险救援

小车加油站旁自燃 东山消防官兵紧急抢险救援

据消防官兵介绍,自燃小轿车当晚从西埔往铜陵方向行驶,至梧龙加油站门口时前轮突然起火,当时火势蔓延较快,幸好当晚风力不是很大,再加上消防官兵及时赶到,避免了更大的事故发生。起火事故初步怀疑是因轮胎摩擦造成的。

提醒

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司机,日常应重视车辆的保养和检查,及时发现车辆问题,防止事故的发生。一、要经常检查车辆,老化或严重破损的要及时维修,防止事故的发生;二、车辆随身配备车载灭火器;三、当发生自燃事故时,要迅速远离自燃车辆,并及时拨打119报警电话。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