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10月17日讯 (记者陈小芬 通讯员王见明 杨颖聪 文/图)10月15日,泉州理工学院举行30周年庆典大会。该校2002级学生陈焕杰向母校捐出200万元的物资,以此祝贺母校30周岁生日。

泉理工一校友捐200万元物资 庆祝母校30周年生日

一批老师获表彰

中国高等教育学科奠基人,厦门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博导潘懋元受邀参加庆典。庆典仪式上,泉州理工学院聘任潘懋元等11位专家组成泉州理工学院战略发展委员会,潘懋元任主任专家委员。潘先生表示希望泉州理工学院紧紧抓住机遇,向应用型科技大学的方向转型发展,发挥与企业行业深度合作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继续保持和发扬“爱拼善嬴”的晋江精神,真正成为“创业者的摇篮”。

目前理工学院已经培养了12届毕业生,为纪念母校30周年,许多校友纷纷慷慨捐资助学。陈焕杰是该校2002级学生,现为深圳华视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当天他向母校捐赠价值20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同时签订校企合作备忘录。

泉州理工学院被誉为创业者的摇篮。30年来,学校不仅培养出了一批批创业者,还呈现出一批批共同创业、带动创业的优秀学生,学校还专门成立泉理工合伙人企业家联盟。

此次校庆,学校还与LOTI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成立计文波时尚学院,与卫品协会联合成立卫品学院。同时表彰在理工奉献10年以上的教职工。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