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泉州网9月12日讯 (记者黄祖祥 通讯员黄进发)昨日4时许,在晋江陈埭镇洋埭村垃圾场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垃圾运输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事故造成摩托车上两人一死一伤。

事发后,一名伤者下半身被压在摩托车下,车辆则被垃圾运输车前轮压着,伤者动弹不得,急需救援。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医护人员正对摩托车下的伤者进行止血包扎,不远处的地面躺着一名已经没有任何生命迹象的男子。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搬来液压工具组,利用扩张器架在垃圾运输车车头下进行扩张,随着两车接缝处空间被一点点扩张开,两名消防官兵小心翼翼地将伤者下半身往外挪移,成功将他救出并抬上担架推到救护车内,送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