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外出吃饭 泉州6岁女孩被餐厅开水烫伤大片皮肤脱落

外出吃饭 泉州6岁女孩被餐厅开水烫伤大片皮肤脱落

外出吃饭 泉州6岁女孩被餐厅开水烫伤大片皮肤脱落

一家人开开心心到餐厅吃饭,谁知期间他们倒水时,餐厅装开水的瓶子瓶塞竟然自动弹出,溅出的开水烫伤了6岁的女儿,这到底是谁的责任?昨天中午,泉州市民赖女士一家在前往市区某商场的一家叫“多丰菜”的港式餐厅用餐时,就遇到了这样的不幸。

记者来到赖女士的家中时,小女孩左肩已用纱布包扎起来。从赖女士拍摄的图片可以清晰看到,其女儿从肩膀到胸部位置有一大片皮肤的表皮脱落,“医生说还要进一步观察伤口情况。”

据赖女士描述,中午11时40分左右,她带着父亲、女儿和朋友共6个人来到该餐厅吃饭。期间,大家觉得口渴,就叫服务员打了一瓶开水。

“当时我端起水瓶准备倒水,突然间瓶塞被蒸汽冲出来,马上就听到女儿哭得尖叫起来,还使劲拉扯衣服。”发现女儿被烫伤后,她马上叫服务员拿来冰块,随后将女儿送到180医院救治。她表示,当时服务员并没有提醒他们开水很烫。令她气愤的是,事发后餐厅不仅没帮忙将女儿送医院,还称是他们自己的责任,也不愿先垫付医药费。

现场监控显示,事发时一名服务员盛完开水后,反复旋了几次瓶塞,然后将水瓶送到赖女士桌上。赖女士拿起水瓶正要倒开水时,就突然发生了上述一幕。

记者随后来到了“多丰菜”港式餐厅。一名服务员告诉记者,他们平时都是用杯子给客人倒水,因为赖女士说很多人要喝,所以才用瓶子装。至于为什么用果汁瓶而不是开水瓶盛开水,她表示平时都是用开水瓶,具体情况她也不清楚。

记者电话联系了该餐厅的负责人,对方表示对详细的情况还不了解,无法答复。目前,赖女士家人已经报警,并拨打了12315消费者维权平台,等待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