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9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谨 见习记者 赖志昌) 凌晨遇民警查酒驾,慌乱中男子弃摩托车,攀上护栏,纵身从十几米高的桥上跳河。昨日凌晨零时许,这一幕就发生在南安洪濑镇洪濑大桥。

事发时黄先生刚好路过,他还录下了手机视频和照片。几段视频显示,几名民警拿着警棍出现在桥头,随后朝桥中央跑去,画外音有人喊“跳水了”。

昨日,来到事发的洪濑大桥,目测桥面距离河面高度约10米,而桥下河水有些深,水流比较急。

南安康美派出所民警称,前日11点多,派出所查酒驾统一行动,在洪濑前后双向桥头做好部署,昨日凌晨,两辆摩托车先后进入桥面,民警拦下其中一辆,并示意后方车辆停车,但后方这名骑摩托的男子却突然掉头,见桥头一段部署的另一群民警出现,男子将车骑到桥中央,等民警追过去,此时男子已攀上桥边护栏,纵身跳了下去。

“太突然了,好在没事。”民警称,男子水性不错,在河里游了一段时间,但他并没上岸而是上了桥下桥墩偷偷藏起来,民警一时也找不到人。约30分钟后,一辆渔船将该男子接走。

民警调查了解,该男子姓黄,今年20多岁,是康美西林村人,警方已依法扣留了摩托车。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