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疫苗案公布涉24省市300名买卖疫苗人员 有晋江人

昨晚,山东食药监局对外公布非法经营疫苗案300条线索,线索涉及24个省市区分别是:安徽,北京,福建,甘肃,广东,广西,贵州,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吉林,江苏,江西,重庆,浙江,四川,陕西,山西,山东,湖南,辽宁,内蒙古,新疆。

根据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协助公安机关侦破庞某等非法经营疫苗案件中掌握的信息,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梳理出300条线索19日晚向社会公开。

这些线索包括向庞某等提供疫苗及生物制品的上线线索107条,从庞某等处购进疫苗及生物制品的下线线索193条。

对这些线索,山东省食药监局正在组织调查核查,发现违法行为将会同公安部门进行处理,对涉及外地有关线索已向当地进行了通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协会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