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东南网12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戴敏)12月21日13时15分,一架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的A320航班,安全平稳降落在龙岩冠豸山机场,标志着两市直飞航线正式开通。这是广州与龙岩全力推动对口合作的重要成果。

据了解,广州—龙岩(连城)直飞航线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为CZ5189/90,机型为A320,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执行,航班时刻为:11:40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13:00到冠豸山机场。15:35从冠豸山机场起飞,17:10到达广州白云机场。

今年5月,经国务院批复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了《革命老区重点城市对口合作工作方案》,确定龙岩市与广州市建立对口合作关系。广州—龙岩(连城)直飞航线的正式通航,架起了龙岩与广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交流合作的空中桥梁,对新时代新起点促进广州龙岩两地经济、产业、文化旅游交流融合起到实质性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