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由龙岩市政府主办的2022年“四季如歌·百万老广游龙岩”系列活动在该市新罗区开幕。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百家旅行商走进龙岩踩线活动等。在富溪大峡谷景区举办的启动仪式上,举行了“全闽乐购·福见新罗”文旅消费券发放暨文旅企业手拉手特惠产品(第二期)发布仪式、龙岩市2022年新评定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授牌仪式,以及文旅康养项目集中签约、闽西南旅游合作签约等活动。其间,还举行了龙岩市和新罗区文旅资源推介、未来城文旅招商推介、旅行商座谈会等系列活动。

另据了解,2022年“四季如歌·百万老广游龙岩”系列活动8月初启动以来效果显著,截至目前共有310多个广东旅游团队、3.3万名广东游客到龙岩旅游。(记者 张杰 通讯员 温连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