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8月25日,我市解除高温预警。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市午后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37℃以上高温天气有所缓解。

受副高控制影响,8月以来我市出现阶段性高温天气,全市各县(市、区)超过35℃高温日数8~18天,其中,长汀、上杭出现的高温日数达17天,历史同期排名第1。连城出现的高温日数达16天,历史同期排名第2。23~24日各县(市、区)极端最高气温38.1℃(永定)~40.2℃(漳平),武平38.5℃(23日)、上杭40℃(23日)突破历史极值,新罗39℃(23日)持平历史极值,漳平40.2℃(23日)、长汀38.8℃(24日)突破8月历史同期极值。截至25日,漳平、新罗、上杭达气象干旱中旱,武平、永定、连城达气象干旱轻旱。

未来三天,我市午后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雷雨时局地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7~9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37℃以上高温天气有所缓解,午后最高气温35~37℃,局部超过37℃。气象部门提醒注意防范午后局地强对流和高温天气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融媒体记者 刘玉荣)

来源:闽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一季度福建服装出口值位居全国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